欧美二刺螈韩娱国娱我都可

反派要心系天下啊

回想了一下今年看的几个电影 头号玩家 复联三 毒液

emmm头号玩家原著小说里头,诺兰好像是因为最后一位亲人沉迷于绿洲把自己给作死了?然后诺兰想要掌权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不让其他人重蹈覆辙

还有咱们阿灭啊,人家就更干脆了,直接随机消灭一半人口,节约宇宙资源

我卡总,我小美人,人家更是为了人类的未来才去研究共生体的

这年头,当个反派必须要心系天下。


随便几个小段子:


诺兰:我是一个商人。

韦德:如果你真的是的话,应该多想想盈利(耸肩),也许我该把规则改回来,每天都开放。

诺兰:(脸上得意心里怂的一批)那根本不正确,降低了玩家的积极性只会导致市场过度饱和,你不会有利益可捞。(作者瞎扯的

韦德:(计划通)老仓鼠你好啰嗦,你是个商人,你知道该如何得到你想要的(肩膀凑过去w)。

诺兰:(超不情愿)咪啾



阿灭:这一切无疑是公平的。

铁霸霸:这不公平,你让一个少年英雄就这样消失了。

锤哥:没什么是公平的,我失去了一切。

基妹:好久不见Brother,我想我们明年就能再见到面啦,哦还有那个蜘蛛小孩说超级英雄永远都在(挥挥手),我回去了,那里有个像爆炸的牛油果的人正给我们讲他曾经和一个黏糊糊的黑色坨坨的故事。

铁霸霸:??爆炸的什么玩意儿?



毒液:...

埃迪:说真的,爆炸的牛油果?黏糊糊的黑色坨坨?是我想到的这样吗?

毒液:我不觉得我是个黏糊糊的黑色坨坨,但是他确实很像爆炸的牛油果。

埃迪:你从来没讲过这些,这不公平,你知道我脑子里的一切,我不知道你的。

毒液:但是我从不欺骗你。

埃迪:真的吗?那我再问你一次,昨天晚上消失的巧克力到底被谁吃掉了?

毒液:qwq...反正不是我。


暴乱:你对孩子的热情根本没有意义。

卡总:孩子是希望。

暴乱:那你怎么看待共生体幼崽?

卡总:还不够成熟强大的共生体,但是总有一天会成长,变成你。

暴乱:也许你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监督者。

卡总:如果监督者是母体的另一种说法的话,我想我会很有兴趣。

暴乱:记住你说过的话。

评论(6)
热度(69)

© 贝瑞 | Powered by LOFTER